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菏泽学院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摄影 袁兆军)   点击:

281A4

4月27日下午,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总经理尚中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会见了客人,社科(科技)处、人事处、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祥斌对刘兴坦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就岗位设置、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岗位津贴发放、教师分类考核、人才引进、校地校企人才资源共享和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科研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兴坦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在人才建设、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稿时间:4月28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学校召开干部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实践教学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