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4月27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干部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会议,对2020年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机关和学院负责同志、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张伟指出,在继续选派教学、教辅单位干部到党政管理部门挂职的基础上,今年学校进一步丰富校内交流形式,选派党政管理干部到教学、教辅单位挂职,实现了校内干部双向交流。干部校内交流挂职是学校党委立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举措。校内交流挂职对干部个人是一种锻炼,为党政管理部门补充了新鲜血液,也为学校事业发展储备了人才。张伟强调,挂职干部要脚踏实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尽快融入挂职单位工作,强化“主人”意识,摒弃“客人”思想,在真抓实干中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增长才干。要站在学校全局高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聚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认真学习挂职单位的业务知识,不断总结和探索工作规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相关单位要从严管理,助力挂职干部成长成才。要树立“使用是最好的培养”的观念,积极提供平台,大胆放手使用,为挂职干部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有关部门和挂职单位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监督管理,关心关爱挂职干部成长,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上的困难,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来稿时间:4月28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疾风知劲草 疫情见担当——机关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掠影
下一篇:菏泽学院来我校考察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