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座谈会召开 烟台大学工作组作重点发言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四进工作组   点击:

5月17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主持召开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座谈会,通报当前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省派“四进”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两个多月来,各工作组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第一线,深入企业、项目、乡村、社区,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经济社会基本恢复正常秩序。他希望省派“四进”工作组立足各自职能,发挥独特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招双引”、外经外贸、基层治理等,加强工作指导,当好桥梁纽带,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破解瓶颈制约,助推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省派烟台烟台大学工作组组长张殿臣作了重点发言。工作组进驻莱阳市开展“四进”攻坚行动以来,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在莱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最大限度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用情筑起“联防桥”,用力筑起“助力桥”,用智筑起“人才桥”,真正和基层、企业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帮助地方破解难点、疏通堵点,为莱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烟大力量。下一步,工作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进”工作要求和市委部署安排,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扎实推进“四进”攻坚行动。会上,张殿臣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稿时间:5月19日 审核:赵久满

上一篇: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烟台大学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