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6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总结梳理上半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推动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胜良出席会议,学校党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周胜良认为,各部门今年上半年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充分保障了学校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要坚持挂账销号,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圆满完成2020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

就做好下半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张殿臣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高度重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和业务指导;要坚持标准意识,树立工作标杆,把握工作进度,不等不靠不拖,对照学校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扎实有序推进党建工作逐项落实;要补齐短板弱项,总结凝练经验,创新思路办法,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建思政引领效果,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

来稿时间:6月3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我校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中药学研究项目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立项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