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姜杰   点击:

5月30日,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省级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校级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省内65所高校的1218位参赛选手齐聚“词达人”平台云端赛场,为 10个省级特等奖名额展开最后的竞争。我校参赛选手中181-4班郝晴和机172-2班梁恩磊发挥出色,双双荣获特等奖,海184班张小简获一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线上教学需求,联合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公益性在线词汇竞赛活动。比赛依托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面向省内高校非英语专业学生,以大学英级四、六级考试词汇为竞赛内容,通过在线测试方式完成竞赛。

本学期,我校大学英语各门课程均有序地开展了线上直播教学,为更好地保证线上教学效果,任课教师多次利用各种平台进行阶段性测试,随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本次词汇大赛我校共组织6000余名学生参赛,从初赛到决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依托“词达人”平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了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对于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稿时间:6月4日 审核:张广毅

上一篇: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