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6月3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人才引进、毕业生离校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海洋学院等单位引进8人;确定2名拟调入人员待遇。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公示,会议研究通过学生工作处关于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的报告;同意2017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6班徐国庆等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5班高学义等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2017级法学专业2班等班集体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要求学生工作处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做好工作。

会议研究同意学生工作处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报告,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协调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会议听取并通过学生工作处关于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报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六保”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组织保障和指导服务工作力度,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高质量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管理规定》。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学生处分、学费收取及住宿费退费、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研究生处、财务处、人事处、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海洋学院、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6月8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烟大共青团工作表彰暨“爱国爱党·青春绽放”主题活动举行
下一篇:党委书记张伟与烟大2020届毕业生党员谈担当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