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马春富   点击:

6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领导郭善利、张殿臣、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学校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检视、紧盯不放,加强源头治理和制度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会议要求全面查找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确定措施清单,扎实整改。会议强调,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进行跟踪了解、督查督办,及时督导调度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形成工作报告,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扎实工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标准意识与对标意识,切实把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实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会议听取人事处关于校内选聘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人事处会同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持续开展校内外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师资的挖潜整合工作,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引育力度,确保年内师生比达到1:350。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落实、干部任免以及泰山学者申报推荐人选等事宜。

来稿时间:6月15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学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这是一次特别的人生加冕——烟台大学校长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