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蕾   点击:

6月15日下午,烟台大学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七届三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孙祥斌主持。校工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山东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烟台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结合我校实际,切实做好筹备工作,开好本年度“双代会”。会议就本年度“双代会”的召开时间、主要议题、代表变动、会务分工及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

副校长孙祥斌对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双代会”的召开。我校一直坚持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重视发挥“双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二要保证高质量地完成筹备工作。机关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分工和时间表,有效有序保质保量地完成大会筹备工作。孙祥斌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双代会的成功召开。

来稿时间:6月16日 审核:何世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