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刘德全   点击: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学科特区计划各立项学科的前期学科自查工作进行总结,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就在自查表形式审查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会议邀请了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凝练师德师风、优秀在校生和毕业生、思政育人案例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副校长郝曙光对学科自查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学科及学院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学科自查工作,充分认识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立德树人的关系,在师德师风建设、毕业生质量以及思政教育典型案例方面要深入挖掘素材。要认识学科建设评估的新特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认真总结典型案例。要打破学院壁垒,形成全校合力。要对标对表,突出优势特色,发现短板不足,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学科建设思路。

学科特区学科带头人及相关学院院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6月22日 审核:李袆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