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袁兆军)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事业发展。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胜良,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离退休党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

3419B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抗疫一线党员代表高岗、离退休党员代表牛德稼、教师党员代表范华英、“第一书记”代表李江、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丁峰、学生党员代表赵忠浩等先后从不同层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7829E

张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一线的共产党员和为学校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作出贡献的老一辈党员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伟指出,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以鲜血和生命的付出,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建校36年来,尤其是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历代烟大人的共同努力下,烟台大学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全校广大党员要秉承老一辈烟大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张伟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最大政绩理念转化为最大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强基固本抓党建,以示范引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加强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党在高知群体、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出具有烟大特色的党建品牌。要敢为人先作表率,加压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个岗位上树立起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自觉担当起引领、组织、推动发展的重要责任,激发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要凝心聚力再出发,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攻坚克难的拼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认真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79072

张殿臣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思考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烟台大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