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妇委会、校工会    作者:李明月(摄影:袁兆军)   点击:

9869F

家国情深,党心永恒。6月30日上午,烟台大学“最美家庭”颁奖礼暨“爱家爱国爱党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烟台大学妇委会、工会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学校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孙祥斌,烟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光坤,妇委会主任、校工会主席何世新与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等共同见证。颁奖礼采用线下颁奖与全程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向获奖家庭致颁奖词并授予奖牌和绶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烟台大学妇委会、工会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小落实,在全校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经综合评定,最终邵萍家庭、段昕家庭、钦少君家庭、李秦阳家庭、贺君家庭、姜虹家庭、刘向东家庭、钟玉荣家庭、尤艳莉家庭、李霞家庭荣获表彰。

张伟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家庭和妇女要创业奉献,争做“最美”巾帼,主动传播先进文化,争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协调,集聚“最美”能量,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着力解决妇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引导广大家庭成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创建最美家庭、建设高水平大学中发挥独特作用。

来稿时间:6月30日 审核:何世新

上一篇:烟台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烟大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学习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