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2020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7月1日上午,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人才引进、“152”人才工程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海洋学院等单位引进4人、柔性引进兼职教授1人;确定2名拟引进人员待遇。会议要求,要积极做好新入职人员的工资发放工作,帮助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解决后顾之忧。

会议听取并通过人事处关于“152”人才工程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人事处要做好“152”人才工程与教研科研业绩量化工作的衔接,充分体现“多劳多得,有奖有惩”的政策导向,真正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不断提升学校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法学院王鑫涛等16名同学“优秀创新创业毕业生”荣誉称号。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还就学校安防平台建设、学生返校复学、餐厅改造、成立烟台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中心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保卫处、财务处、人事处、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社科(科技)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7月3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许智宏院士、朱健康院士考察烟大承担的省“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升级版项目试验基地
下一篇:烟台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