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7月9日下午,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全面实施党建思政引领工程,认真落实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完善选育管用全链条;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激荡清风正气;坚持统筹推进,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校园,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落实在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稿时间:7月10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大众网“海报探校高校篇印象系列”首站走进烟台大学
下一篇:烟台大学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