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7月15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烟台大学基层就业先进个人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烟台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经学院(中心)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确定建筑学院《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所属课程:环境设计概论)等90个课堂为“课程思政”示范课堂。

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音乐舞蹈学院李甜甜等同学“烟台大学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经研究,会议通过《烟台大学人才培养质量达成情况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烟台大学基建工程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管理办法(试行)》《烟台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烟台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烟台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烟台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会议还就现有消防控制室整合、校园安保服务整体外包、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校团委、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7月17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篇:青岛大学来校考察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