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扎实有效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7月16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带队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各门卫、校医院等部位以及学校绿化和防汛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带队重点检查了部分学院、逸夫图书馆、新建综合实验中心大楼等单位。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DED5

检查中,张伟指出,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是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必须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张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大局,必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管辖的范围加强协调沟通,在放假前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三是树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把安全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14B24

张殿臣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查找、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稿时间:7月17日 审核:杨乃军

上一篇:学校举行《创业基础》翻转课程资源捐赠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