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政策法规,确保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开展,8月10日上午,烟台大学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部署会,统筹安排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宋中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宋中民指出,今年是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高招录取首年,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聚焦新目标、实现新作为,在前期学校各项本科招生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严谨筹划、合理安排,把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宋中民对参加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顾大局、促稳定的高度出发,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规范招生程序和行为;二是严肃招生纪律,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阳光、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在招生类型复杂、批次多、时间长、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细致、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工作不忘防疫,注意做好暑期工作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纪委副书记曹振斌就烟台大学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纪律守则作了详细要求。教务处处长毕可志对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和相关职责进行了明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手册,并重点就网上录取工作进行了培训演练。

2020年,烟台大学面向全国30个省、市(区)计划招生7483人,其中,普通本科计划招生7423人、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计划招生60人。目前,学校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

来稿时间:8月1日 审核:毕可志

上一篇:学校暑期在省内各地走访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篇:烟台大学获批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