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蔺立杰   点击:

9月1日上午,烟台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副校长邓昌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调整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选聘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改革学生社团等内容提出工作计划,并听取学院的意见建议。

邓昌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职组织员队伍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力量,将组织员列入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助于提升大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要从理清职责分工、形成岗位共识入手,形成学生工作新机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优秀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的选聘工作,解决好辅导员配备问题,形成专兼结合、以专为主的全员育人格局;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继续保持和加强学生社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党对社团的领导,规范社团管理,建立社团激励机制,稳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发展;秋季学期已全面复课复学,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教育学生“非不要不外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筛查和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来稿时间:9月3日 审核:杜昊

上一篇:烟台大学迎来1100余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篇: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