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郭宜明   点击:

9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宋中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分管副处长、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学校上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宋中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梳理总结、查遗补漏,充分查摆疫情对正常教学特别是实践教学开展、对学生的学习带来的影响,细致总结疫情期间“云教学”的开展情况及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二要充分吸收“云教学”的经验,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进一步创新教学形式,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狠抓落实。特别是对即将开展的新一轮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要提前动手,科学谋划,争取获批更多的国家和山东省一流项目建设立项,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来稿时间:9月8日 审核:毕可志

上一篇:烟台大学网络教学综合平台顺利完成全面升级
下一篇:烟台大学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