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

9月9日上午,烟台大学召开考核工作专题会议,校长郭善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会议,副校长郝曙光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参会部门首先就2020年省分类考核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了具体思路和举措,对存在差距的指标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各部门还就省分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学校单位目标考核核心办学指标和有关单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郭善利指出,分类考核是山东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影响深远。各个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创新举措、完善机制,不断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郭善利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聚焦上级确定的指标体系,科学谋划,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定性与定量、存量与增量、生均与师均”的关系,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二是牢牢把握山东省“双高”建设等重大机遇,立足学校实际,把省分类考核和学校单位目标考核有机结合,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三是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高校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四是注重凝练,形成典型案例,打造学校的品牌与特色,努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张殿臣强调,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并科学把握2020年省分类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学校单位目标考核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9月10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在烟大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篇:学校举行统一战线教师节座谈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