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11日上午,烟台大学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组织员、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专职组织员的角色定位、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对在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等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党委组织部就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智慧党费”、党建“双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殿臣充分肯定了专职组织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专职组织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做好专职组织员工作,要再认识、再明确、再提升。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专职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健全和完善专职组织员制度,是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要求,是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省委高校党建重点任务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任务要求。二要找准定位,进一步明确专职组织员的岗位职责。要深刻理解发展、教育、管理党员是专职组织员工作的主责主业,明确落实日常工作分工,要完善组织保障机制,强化协同管理。三要提升素质,进一步增强专职组织员的履职能力。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道德修养,做基层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张殿臣强调,担任专职组织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专职组织员工作的业务指导,进一步完善组织保障机制,使专职组织员的工作接地气、受欢迎、有成效。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关心专职组织员工作,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以新作为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新实效。

来稿时间:9月14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0年辅导员培训暨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下一篇:烟大3项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项目入围国赛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