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和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蔺立杰   点击: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协调会,部署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和军训工作。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宋中民、王强出席会议,迎新工作相关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汇报了迎新工作方案,各部门就本单位迎新工作的准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需要协调的事项进行了讨论。人民武装部汇报了学生军训基本情况,就军训团成员组成、训练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

邓昌亮、宋中民、王强就迎新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和校园环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与学院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就迎新工作,郭善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迎新工作既是学校的常规工作,又是展示学校风貌的重要窗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工作,延续优秀工作传统,做到“安全有序、温馨便捷、周密安排、热情周到”;二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三要加强校地联动,全力以赴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四要注重人文关怀,关注新生身心健康;五要强化安全意识,科学规划,严防风险,及时处理敏感问题;六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消杀等健康防护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七要严格按流程按要求组织新生报到,家长入校,保证各类信息准确,过程可追踪责任有追溯;八要上下齐心,配合好对接好,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就军训工作,邓昌亮在讲话中要求,要主动适应新要求新变化,以攻坚克难的态度开展工作,保证军训质量不打折扣;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主动作为,做好前期排查,密切关注身体不适和患有疾病学生的情况,科学施训;要严格军训管理,规范军训秩序,及时总结完善,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圆满。

来稿时间:9月15日 审核:杜昊

上一篇:烟台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领导到枣庄市山亭区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