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积极推进“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姜扬   点击: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音乐舞蹈学院积极推进服务社区工作,把建设幸福社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开展共驻共建。11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携手“双报到”相关工作单位走进烟台市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给老人们送节目送温暖。

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朴实真挚的歌词,熟悉的旋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老人。器乐重奏《梁祝》、舞蹈《纸扇书生》《映山红》、歌曲《儿行千里》《滚滚长江东逝水》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由二胡专业的学生们带来的二胡齐奏《赛马》,磅礴的气势,奔放的旋律,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最后,在一曲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此次演出完美落幕。

通过 “群众点单、社区下单、单位接单”模式,音乐舞蹈学院每月至少到祥隆社区开展一次活动。目前学院每周两次师生党员服务指导祥隆社区老年合唱团,把为民服务工作和党员进社区文明共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方法让群众受益。

来稿时间:11月8日 审核:王晓刚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金正环保创新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