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普法志愿团获批“烟台市法律志愿服务团”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法学院    作者:王颖   点击:

会议伊始,赵峰与时光共同为普法志愿团授牌。团市委副书记张俊宣读普法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汇聚凝结法治建设的正能量。法学院学生西长昊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希望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成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积极传播者,成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生动实践中勇担时代重任,放飞青春梦想。赵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是对志愿者法治素养、道德修养的双提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普法志愿活动,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普法志愿者队伍。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给予志愿服务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据悉,法律志愿服务中心将以“学以致用、践行公正”为使命,力所能及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志愿服务,并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服务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服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稿时间:11月11日 审核:张仕祯

上一篇: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女童保护”系列活动
下一篇:烟台大学第十六届记者节开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