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祥斌副校长为机关工会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蕾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下午,副校长孙祥斌来到校工会党支部,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孙祥斌围绕“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两个关键词,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如何在履行使命中展现党员担当”等方面,向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收获、感悟与思考。孙祥斌的党课深入浅出,从党史、军史、国史历史进程中的具体事例剖析:共产党人要永葆对党的忠诚,这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灵魂;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听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一心随党;要牢记使命跟党走,这是党员干部的不懈追求;要担当作为,这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

最后,孙祥斌就工会和妇委会如何在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守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分析问题,明辨是非;三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永葆“奋斗之心”;四要担当作为创佳绩,永葆“尽责之心”。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工会工作。要对标对表,主动学习,主动对接,全面融合,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发挥好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上一篇:离退休党委举行“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下一篇:光电学院举办“光电微视·红色诵读”专题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