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工程实训中心    作者:张宁   点击:

6月29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战疫一线党旗红,践行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英雄们的战“疫”历程。纪录片基于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挖掘战“疫”背后的故事,记录这段难忘的历史。片中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众志成城,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7月1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党课讲述了战“疫”英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视频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场面,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台词,让在座的每位党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志峰强调,各位党员在教书育人一线上,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勇担责任。各位党员要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学习要走心入脑,切实提高学习实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要立足岗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崔志峰

上一篇: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