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作者:机关第一党总支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通过大量实景影像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赵久满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回首中国共产党99年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机关第一党总支广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坚定初心使命,把好人生正确方向;注重个人形象,培养良好习惯;保持积极心态,走出精彩人生。他建议,党员同志要保持强大内心,静得下心学习,沉得下心干事,不断清洗思想和心灵上的尘埃;要坚持公道正派,始终保持一心为公、公私分明的政治品格;要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敬业爱岗守纪律,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抵制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我国抗“疫”战争阶段性重要成果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在战“疫”中的核心作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而独特的优势。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顽强拼搏为人生信条,立志追求卓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的奋进者、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者。

来稿时间:6月30日 审核:赵久满

上一篇: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党委举行“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