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后勤党委    作者:后勤党委   点击:

7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举行“七·一”专题廉政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字仪式,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党课通过对身边案例的原因剖析、怎样做到警钟长鸣、怎样提升防腐拒变的免疫力等方面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必须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二是必须要加强学习,三是必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强化政治建设,以示范引领推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是忠诚担当干净,加压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四是敢于担当作为,压实责任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党课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戒,明礼修德,敬畏权力,防微杜渐,严守纪律底线,加强个人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签字仪式上,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后勤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落实。

来稿时间:7月2日 审核:曲增欣

上一篇:副校长宋中民给教务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