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经管、马院联合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有关要求,稳步推进“双报到”工作。7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烟大新小吃一条街扎实开展卫生专项整治“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结合城市管理需求,进一步提升烟大商圈卫生管理水平,协助鹿鸣社区居委会共建整洁、舒适的小吃街环境。在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和要求后,党员们带着劳动工具走进烟大新小吃一条街进行卫生的清理与整治工作,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服务过程中不言累,不怕脏,一上午的努力劳动后,教工党员们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烟大新小吃一条街的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改善。

此次“双报到”活动,提高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三院将继续与“双报到”社区对接,结合社区需求,积极推进“双报到”服务工作的开展,切实为社区建设工作做实事,真正发挥党员服务于人民的积极作用。

来稿时间:7月3日 审核:刘知德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与鲁北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下一篇:各学院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