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赵桂芳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等建设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7月7日下午在文科馆23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专业负责人、在线课程负责人、青年博士、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教学团队成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等参加会议。

李振杰副院长对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任务,对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全面规划落实和安排。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投资学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专业情况,彭武良教授对教学名师和学科建设进行典型发言,省一流课程《国际市场营销》负责人谢勤副教授传授了一流课程申报经验,王倩教授分析了本学期在线课程授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号召向其他院系优秀教师学习,认真准备每堂课。与会教师代表在一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宋岩院长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全力做好2020年教学工作,创先争优,争取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稿时间:7月9日 审核:李振杰

上一篇:机电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