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纪全菊   点击:

7月8日上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一行赴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企业生产与发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交流。

座谈中,两家企业分别从行业背景、主营业务、企业优势、产品介绍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继勇表示,公司近些年发展迅速,离不开产学研合作的强大支撑,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荣忠表示,要充分利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战略,充分挖掘校企合作切入点,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唐斌从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与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学院积极走出去,联系企业促就业,在保证原有就业“大户”的基础上,积极拓宽就业市场,拓展济宁等中西部地区就业市场,为学生就业搭建更广阔舞台,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稿时间:7月9日 审核:唐斌

上一篇: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和纪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栖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