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法学院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点击:

近日,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落下帷幕,烟台大学法学院赛队荣获三等奖。本次赛事的法庭辩论环节原定于4月下旬举行,后因客观原因取消,比赛最终成绩根据各队书状评分确定。法学院组成以宋振武教授为顾问,李涛博士、王圣礼副教授为教练,黄佳芸、汤英煜、朱元睿、李慧、常靖宜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今年是法学院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的英文赛和中文赛。在此次中文赛中,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辽宁大学及烟台大学等全国各地几十所院校的代表队参加。

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比赛(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Chinese Moot)由中国国际刑法青年学者联盟主办,举办该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对国际刑事法院的了解和研究,提高学生的庭审抗辩技巧与书状撰写能力,培养国际刑法人才。

来稿时间:7月14日 审核:王光明

上一篇:保卫党支部赴蓬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春夏学期期末线上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