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夏学期期末线上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

根据烟台大学春夏学期期末线上课程考核工作总体安排,自7月6日起,学校线上课程考核工作正平稳、有序开展。线上考核期间,副校长宋中民在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公共基础课线上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宋中民认真查看了线上考核组织、线上监考情况,深入了解相关线上考试平台的功能特点,并对线上考核的重点、难点等问题与有关学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他指出,线上课程考核是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之后又一次教学改革尝试,要精心组织、勇于担当,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克服困难,确保课程考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宋中民强调,线上考核考风考纪是难点也是重点,要切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核质量。要及时总结学校线上教学、线上课程考核经验,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积累经验。

为做好本次疫情防控下线上课程考核工作,各教学单位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线上课程考核有关要求,成立了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线上考核领导小组,制定了适合本单位的线上课程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并积极组织线上教师培训、考生培训,提前开展线上模拟考试,制定相关应急预案,有效保障了期末线上课程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稿时间:7月13日 审核:毕可志

上一篇: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法学院获佳绩
下一篇:辰林教育集团来校洽商合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