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辰林教育集团来校洽商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作者:杨斌   点击:

7月10日,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干甜,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培训部主任刘杰等一行七人来校对接校企合作,双方在办公楼435举办对接座谈会,服务地方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毕朝辉代表学校对干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烟台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学院和专业共建、人才联合培养、本科生职业培训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君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振杰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区块链研究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校企全方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链接:江西省辰林教育集团公司是一家民办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于2019年在香港上市,是国内首家以民办高校为载体的教育综合服务体,下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三所民办大学,与浙江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在数字贸易、区块链等研究领域有广泛合作。

来稿时间:7月10日 审核:毕朝辉

上一篇:春夏学期期末线上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itest智慧测试云平台助力我校大学英语期末在线考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