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烟台自贸区法治建设服务”校地融合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5日下午,“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烟台自贸区法治建设服务” 校地融合项目推进调度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烟台大学法学院、烟台大学自贸区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召集项目组全体成员,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副院长张洪波、副院长王光明参加。

烟台大学自贸区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王洪平教授就项目组为推动烟台自贸区“税务法庭”设立及自贸区法治建设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并针对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主客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对项目后期推进的具体步骤、方式和工作内容等进行充分研讨论证,并最终形成了推进工作方案。

来稿时间:7月16日 审核:王光明

上一篇:数学学院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温暖
下一篇:生科院“梦田花房”项目获评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案例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