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张昊   点击: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近日,烟台大学数学学院2020届4名毕业生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新疆和山东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自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数学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开展了“西部计划宣讲会”等工作。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遴选,共有13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最终数学学院张惠民、张佳琳和张宇3名同学被录取为2020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张晓曼同学被山东计划志愿者录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院长杨玉军、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与在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亲切座谈,并为其他志愿者线上送祝福:希望志愿者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的嘱托,扎根基层,奉献西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烟大人的使命与担当,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也会成为你们坚强的后盾。同时,学院为每位志愿者准备了“温馨四季”家纺用品,希望志愿者虽身在基层,也能随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西部志愿者代表张惠民说:“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西部计划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一次机遇、一次挑战、一次自我考验,有助于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我们一定好好工作,不负众望,让自己的青春能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耀。”

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做好基层就业项目指导,引导毕业生在基层扎根奉献,在边疆建功立业,为建设美丽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稿时间:7月16日 审核:张寅晗

上一篇:生科院“梦田花房”项目协助福山区交安委完成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下一篇:“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烟台自贸区法治建设服务”校地融合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