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科院“梦田花房”项目协助福山区交安委完成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吕泽毅   点击:

为提升广大群众、运输企业文明出行、安全驾驶意识,掀起全民参与文明交通热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6日,福山区委开展“福在福山 文明在我” 暨“向交通陋习宣战 创建零酒驾社区”活动,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梦田花房”志愿服务队配合主办单位完成相关宣传工作。

盛夏炎炎,士气昂扬,启动仪式在福山区大润发广场举行,福山区副区长战志伟、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及政府办相关领导出席,交安委成员单位、创城巡访团、运输企业及高校志愿者积极响应。“梦田花房”志愿服务团队参与其中,立足关爱儿童心灵成长,倡导“文明行为从小做起,安全意识从小树立”,通过制作生动形象的“劝阻酒驾,树牢思想”海报、赠送“争做新时代安全小卫士”梦田徽章等方式配合宣传本次活动,收获了主办单位及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学院秉承立德树人与回馈社会相结合理念,重视培养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梦田花房”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志愿者们以综合性、贴近性的服务形式进行关爱儿童活动,本次全区范围内的交通安全宣传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

来稿时间:7月16日 审核:李明月

上一篇:副校长邓昌亮到体育学院调研
下一篇:数学学院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温暖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