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日报】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研讨会述要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殷烁   点击:

54F44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和烟台大学联合举办的“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研讨会暨新一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出版座谈会”,近日在山东烟台召开。与会者围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新一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是红色文化资源研究的重要成果。该系列读本坚持学术性、突出时代性、注重可读性,依据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的历史轨迹进行深入阐释。与会者指出,红色文化资源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资源,也是坚定文化自信的思想支撑,还是高校育人的生动教材。新时代,要大力弘扬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上一篇:【胶东在线】“致敬祖国”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大众网】为祖国放歌!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月展演启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