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壹点】烟台大学这个班全体班委也考上了!全班考研率达……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齐鲁壹点   点击:

6人全体上岸的神仙宿舍

12名班委全部考取研究生

32名同学考取研究生

考研成功率72.7%,升学率61.5%

……

这个神仙班级就是海165-1班

让我们一起去探索神仙班级的秘密吧

美貌与才华并存的神仙宿舍:

6人全体上岸

厦门大学、东华大学、苏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你没有看错,这些名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都将发往同一间“神仙”宿舍,在本次研究生考试中,这6位“姐妹花”以优异的成绩全体上岸,快来一睹这些神仙小姐姐的芳容吧!

贾梦园 苏州大学拟录取

王美茹 中国海洋大学拟录取

孙丽娜 天津师范大学拟录取

任蓉 东华大学拟录取

王金苹 厦门大学拟录取

145F1

陈淑悦 中国海洋大学拟录取

在同一个宿舍,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真的很有意义。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她们是舍友,是闺密,更是彼此的老师。既给予动力,又给予安慰与鼓励。为了同一个目标,每天都是元气满满。

学霸宿舍全员

研途每日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虽有些许单调,但是宿舍里的姑娘们的互相鼓励着彼此度过这难忘的岁月,也许这就是相依相伴的爱的力量。

“每天大家的饭点很同步,经常在一起吃饭,‘吐槽’数学公式,英语单词,互相打气。饭后回到各自教室开启奋斗的一天。晚上十点半回到宿舍肚子早已饿得不行,6个人分着吃一包方便面习以为常。研途时刻有姑娘们相伴,不会感到寂寞。很幸运遇到了她们。”舍长陈淑悦说,“一个人的努力是大家的动力,我怕拖大家的后腿,她们是我的老师,我努力,为了我,也是为了我们。”

她们也都有过撑不下去想要放弃的时候,也有过停滞不前感到迷茫的时期,人生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这一次也能,别塌。坚持一下下,你值得更好的,熬一熬也就过来了。

曾一起奋斗过的地方

多年陪伴说不尽

此时正词穷

来日方长

眼下正好




全能型班委天团:

12名班委全部考取研究生!

除学霸宿舍的神仙小姐姐外,海165-1班还惊现学霸班委天团,12名班委全部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还不乏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名校。

班主任王虔祖老师和班委天团

大学四年里,海165-1班的每一名班委都尽职尽责的认真完成班级的各项任务,默默无闻的承担起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无后顾之忧的认真学习。在干好班级任务的同时,并没有落下学习。

“12名班委全部考取研究生”这句话的背后是班委们承担更多的压力,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还好苦尽甘来,山河星月都做贺礼。”这不仅为班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更是对他们努力与付出的见证与馈赠。

“作为一名班委,我们深知肩负的责任,12位班委拧成一股绳,能为班级工作尽心尽力、也能为自己的未来负起责任、努力拼搏”,班长欧玉哲说,“我真的很为我们的班委团队感到骄傲、为我们班级感到自豪,我相信,班里的每位同学都能够未来可期,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霸班级的奥秘:

团结、努力、逐梦扬帆!

32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成功率72.7%,升学率61.5%,这份漂亮答卷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在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配合下,造就了神仙学霸班级海165-1班。

班主任王虔祖老师召开班会

一个优秀的班级需要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班级导师王虔祖老师的带领下,海165-1班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大家通过集体活动彼此了解,敞开心扉,逐渐配合默契,增进彼此的感情。在人生路上,有着这么一群志气相投的小伙伴,无疑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班长欧玉哲说,坚定,自信,有梦想、勤实践、勇攀登、敢拼搏,就是我们班级每一位同学的信念。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开开心心的学习,高效率的学习,趁着年轻努力追梦,早点实现自己的梦想。

考研从来不是一条孤独的路

你被安稳的爱着,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勇气

一个宿舍,一个班级,一群伙伴

正在看推送的你

是不是也充满了干劲?

那就去做吧!

美好的日月星辰在前方等你去欣赏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加油!


新闻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8387571460825214&wfr=spider&for=pc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专业详解 |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专业如何选?看这里!
下一篇:【大众日报】烟台大学研究团队与意大利学者联合发表七叶皂苷与新冠肺炎治疗综述文章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