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壹点】在校生8月29日起报到!烟台大学各年级开学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巩悦悦   点击:

据烟台大学8月18日消息,学校已经确定在校生和新生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其中,在校生8月29日、30日报到注册,8月31日开始上课;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9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日。

在大学生步入大学殿堂之时,预防身边的安全问题同样是不可忽视的。为提升大学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大一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8月13日,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新生报到安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明确,大学生报到前,要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入学时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提供个人健康申报证明。入学报到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温度计、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在到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

新生报到时携带入学通知书、身份证、银行卡、党团关系等各项入学所需材料。贵重物品需随身携带,不要让陌生人代管。各种入学手续要由本人或家属直接办理,不要委托他人代办,防止钱财被骗。

报到期间,进出寝室人员复杂,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无人监管时要锁入寝室柜子,离开寝室时及时锁门。及时把学校辅导员老师联系方式告诉家长,一旦发生情况能使家长能和学校在第一时间沟通联系。

新闻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331277064913929&wfr=spider&for=pc

上一篇:【齐鲁壹点】中国红+烟台蓝!烟台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长这样
下一篇:【齐鲁网】烟大新生9月19日开学报到,学校正式确定和通知开学时间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