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壹点】中国红+烟台蓝!烟台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长这样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李南楠   点击:

8月18日,记者从烟台大学获悉,烟台大学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

据悉,9月19日烟台大学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烟大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选用“中国红”和“烟台蓝”为主色调,“烟台大学”四字采用蓝色烫金效果,通知书简洁、端庄,更加立体,文化内涵也更加丰富。

通知书由环保纸质文件夹和夹页两部分组成。文件夹封面以烟台大学三元湖畔手绘风景图为背景,图中绘有学校标志性建筑——“钟楼”和以烟台大学名誉校长张承先名字命名的“承先图书馆”,象征着莘莘学子迎着钟声,踏入学习殿堂。

文件夹扉页自上而下依次是烟台大学校训、标志性景观和形象宣传用语。校训:“守信求实好学力行”,激励着烟大人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中间是烟台大学标志性景观钟楼和三元湖风景。烟台大学形象宣传用语——“我向海而生,你为梦而来”,寓意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台大学张开双臂热情拥抱怀揣梦想而来的八方学子。

通知书夹页左上方是烟台大学校徽校名,正文部分由右至左依次是“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和考生录取信息。左下方有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签名。入学纪念卡自上而下依次是烟台大学校徽校名、“2020年入学纪念卡”字样和考生个人信息。

@烟台大学2020年录取新生,我向海而生,你为梦而来!烟台大学已敞开怀抱欢迎你的到来!

新闻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344305895627094&wfr=spider&for=pc

上一篇:【水母网】烟台大学承办2020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开幕
下一篇:【齐鲁壹点】在校生8月29日起报到!烟台大学各年级开学时间定了!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