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水母网】烟台大学承办2020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水母网    作者:于跃   点击:

8月21日,“乡伴杯”2020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在烟台养马岛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伊始,烟台大学向各高校参赛师生和到场嘉宾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支持本届活动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表示感谢。烟台大学2014年曾作为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的组织者和承办者,近年来随着赛事的发展,大赛在活动内容上把设计竞赛、实体搭建、学术讲座整合一体,创造了多种校际、人际交流形式,在业界获得一致认可和好评。如今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建造设计大赛又重回烟台,相信本届大赛必将为参赛者提供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提高的机会,也会为烟大学子树立良好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

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办赛时间最长、规格最高的大学生建筑类专业赛事,也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赛事初评阶段共有省内外29所高校,309份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经省内外专家的评选,最终选出了7份作品进入现场搭建阶段,在乡伴文旅集团和养马岛管委会以及光合田野—大行造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下,将在养马岛上完成全部木构作品的搭建。

新闻网址:http://news.shm.com.cn/2020-08/24/content_5159789.htm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烟台大学开展“三课堂”云端实训 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下一篇:【齐鲁壹点】中国红+烟台蓝!烟台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长这样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