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小新闻】烟台大学初级岗位招聘:514人参加考试,82人进入“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徐峰 亓健生 赵璇   点击:

8月6日至8月7日,烟台大学2020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副校长孙祥斌到考场巡考,检查考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实施等情况。

据了解,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工作程序安全、规范进行。此次公开招聘初级岗位的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教师30和教师31岗位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其它初级岗位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考试试题的命制、阅卷和考生的面试评审工作均委托校外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整个招聘工作全程录像,确保了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烟台大学2020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73人,根据网上确认参加考试的情况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考试共设考场41个、隔离考场4个,共有514人参加现场考试,最终82人进入考察范围。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简章》《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44号)等文件要求,组织实施好考察及体检等工作,确保学校公开招聘人员的整体素质。

新闻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965296160234130&wfr=spider&for=pc


上一篇:【齐鲁壹点】九月大学见!烟台大学新生9月19日开学报到
下一篇:【山东教育新闻网】烟台大学获批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