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壹点】九月大学见!烟台大学新生9月19日开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李南楠   点击:

高考录取进行中。8月17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烟台大学获悉,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9日。

据悉,烟台大学在校生开学时间:8月29、30日报到注册,8月31日开始上课;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9月19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9月3日。新生报到时携带入学通知书、身份证、银行卡、党团关系等各项入学所需材料。贵重物品需随身携带,不要让陌生人代管。各种入学手续要由本人或家属直接办理,不要委托他人代办,防止钱财被骗。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学校。及时掌握学校的各项防控制度和本地及学校所在地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学校正式确定和通知开学时间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上一篇:【仪器信息网】总投资25亿元,烟台大学与兰化所将建国家实验室“预备队”
下一篇:【大小新闻】烟台大学初级岗位招聘:514人参加考试,82人进入“考察”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