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教育新闻网】烟台大学获批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山东教育新闻网    作者:山东教育新闻网   点击: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发布了《关于建立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的通知(鲁司[2020]6号)》,确定烟台大学等18个单位为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为全省政府立法工作提供支持和专业研究。

这是烟台大学继获批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山东省宣传部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山东省政法委政法干部培训基地、山东省教育厅教育立法咨询服务基地、山东省法学会齐鲁法治文化建设研究基地之后,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基地将根据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工作规则的要求,积极开展相关研究,为提升省政府立法质量和效率做好研究服务。

新闻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686991944931651&wfr=spider&for=pc&sa=vs_ob_realtime&qq-pf-to=pcqq.c2c

上一篇:【水母网】光盘行动,烟台大学精心培育崇尚节俭的校园文化
下一篇:【齐鲁晚报】为梦而来!烟台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今天发出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