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烟台大学对“教学区”和“住宅区”分区域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胶东在线   点击:

近日,问题编号为1024887的网友留言咨询:前段时间去,烟台大学门卫说校外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持健康码行不行?

烟台大学对此回复:你好!烟台大学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学复学有关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校本部校园以观海路为界,对“教学区”和“教职工住宅区”进行分区域管理,分别实行不同的人员进出管控措施。按照疫情期间人员进出校园的防控要求,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教学区”。外来人员进入“教职工住宅区”须“登记”并出示绿色《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校外车辆进入“教职工住宅区”使用校园门禁车辆计费系统,来校公务活动的车辆可使用“机动车出入校园凭条(2020年)”。以上管控措施已于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实施。

上一篇:【中国组织人事报】“云系列”服务企业招才引智
下一篇:【大小新闻】烟台出了个学霸班!烟大一个班32人考取研究生,上岸率超7成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