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高教视点 >> 正文

贫困学子,感谢学校帮助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

摄影:校记者团摄影部

    走进宿舍时,李光辉正在忙着整理自己的床铺。看到我们过来,有些羞涩地叫了声:“学长学姐好。”赶忙给我们俩递上凳子。李光辉是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因为家庭困难申请了佳隆集团的助学金。黝黑的脸庞,黑色的全框眼镜,腼腆的笑容,一股子书生气。李光辉是云南省普洱市人,“我和父母坐了四十多个小时火车过来的。”“我的父母收入很低,上大学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李光辉不禁皱了一下眉头。“佳隆集团的助学金,确实解决了我不少的困难。”他向我们透露,刚来的时候有一种孤独感,但这里的人很热情,让他很快便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
    “感谢佳隆集团的帮助,期待我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李光辉笑着说。

上一篇:民族面孔独立来报到
下一篇:乘车礼让,文明争锋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