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高教视点 >> 正文

乘车礼让,文明争锋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

摄影:

    小红帽和绿军装,街道上鲜明的摆放着两种对比的色彩。9月14日下午17:00,烟台大学人文学院中131-2团支部的志愿者们在学校南门维护着大一新生乘车的秩序。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同学们自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序的上车。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自觉排队的意识,同时不会将时间浪费在挤车上,提高效率。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109司机师傅王连杰说:“你们怎么不早来啊,最近都乱成一锅粥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了肯定,负责人王志也表示说:“我们累并快乐着。”头戴小红帽,拉着“乘车礼让,文明争先”的横幅,有礼貌的指引同学们,志愿者的工作做得有条不紊。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分时间段持续进行,力将文明之风植根心中。经过志愿者们的引导和劝说,身着迷彩军训服的新生们整齐的排好队伍,成了烟台大学街道上一道亮丽而且文明的风景线。

上一篇:贫困学子,感谢学校帮助
下一篇:轮机来了“女汉子”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