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10月19-20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2014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论文获奖作者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高校辅导员职业追求”。我校报送的四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新媒体环境下高校辅导员培育大学生核心价值观路径探析》(作者:李江)获一等奖;《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辅导员的任务和使命》(作者:张强)获二等奖;《网络文化背景下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的探索》(作者:李鲁红)获三等奖;《新媒体下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拓展》(作者:徐道立) 获优秀奖。

上一篇:学校举行孟二冬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篇:韩国国立木浦大学来访我校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