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孟二冬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王安然   点击:
    校友远方归,共忆当年师生情;宾朋四面来,聚首人文谋发展。10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孟二冬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致道厅举行。校领导崔明德、江林昌、张伟出席大会。人文学院负责人、退休教师、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副校长江林昌在人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致辞中指出,人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搭建了共叙友情、互动交流的平台。江林昌还肯定了中75班校友通过设立校友基金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缅怀之情的做法。纪委书记张伟为人文学院校友会揭牌。
    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人文学院87级校友段志国介绍了孟二冬奖学金的由来。大会为孟二冬奖学金获得者中111-2班及班内29名优秀个人颁奖。孟二冬夫人耿琴女士与大家回忆并分享了孟二冬的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在人生路上勤奋好学不断进取。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兰翠希望人文学院教师继承孟二冬精神,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党委书记崔明德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健全校友联系网络、进行多层次交流互动做出的贡献,对孟二冬奖学金的设立给予高度评价。崔书记指出,孟二冬奖学金的设立,弘扬了烟台大学的良好教风和学风,希望孟二冬精神在烟台大学弘扬传承下去。

上一篇:烟台大学节俭办校庆:让文化、学术做主角
下一篇:我校参加2014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