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读书班以“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与启示”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伟参加学习并讲话,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分别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突发事件应对、疫情带来的思考与启示、疫情中的群体心理和群体行为、疫情下对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中医药在疫情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京强和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滕雪玉结合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

张伟在讲话中对此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国家、社会和学校各方面工作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也提出了新的问题与挑战,既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社会责任教育、法制规则教育和科学精神教育的生动教材,各位书记能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思考总结和充分的交流分享,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推动做好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借鉴意义。张伟要求大家结合对疫情期间工作的思考与认识,“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地做好学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云班会等形式,讲好战“疫”故事,形成工作案例,加强宣传引导,深化教育成效。要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流程再造、路径优化,持续强化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4月30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烟台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
下一篇:学校赴日照调研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